跳到主要內容區

[公告] 研討會發表場次暨當天注意事項

 

論文發表場次如下面連結|

口頭發表場次

海報發表場次

研討會當天注意事項|

  1. 口頭發表者請依發表場次準時出席,建議於大會議程報到時間內準時報到,並將您的檔案下載於各發表室的電腦設備(會場內有安排人引導)。另外,當天識別證僅提供投稿報名時所填之第一作者,如發表者是其他作者或需更正者,請於10/13(二)中午12時來信告知。
  2. 海報發表者請自行輸出海報,並於研討會發表日當天8:30-9:30自行攜帶並張貼於所屬編號的海報架上(現場備有張貼工具)。
  3. 參與本次研討會之研習人員,請準時報到,並於當天研討會結束時核發研習證明。可於現場報名,亦可提前將名單寄送至本會官方信箱(cid2020@nkust.edu.tw),報到現場有提供代訂中午便當服務(80元/份)。
  4. 為因應防疫措施,當天會場會進行體溫量測,建議參與者能戴口罩,並請協助本會填寫防疫調查表。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dFTLbafKnwltCXRIISqIqtWiorZOCI2LY28q-2YJQYhIaTJQ/viewform,亦可掃下方QR CODE,感謝您的配合。

ImgDesc
瀏覽數: